攻控,宁愿把cp拆了都不给逆的。

© Nishiki
Powered by LOFTER

卡塔丽娜的误会:难道双吉是真的?!(6)

吉奥尔多视角


夹带了点婚约股私货,就一点,一点点


=========


我是这个国家的第三王子,吉奥尔多·斯图亚特,与克拉艾斯公爵家的独生女卡塔丽娜缔结了婚约。



在卡塔丽娜·克拉艾斯八岁那年​,我和她初次见面,我对这名少女产生了兴趣,想要和她交往一段时间看看,然后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为已经十四岁的卡塔丽娜特别准备了点心,邀请她来享用。



她如往常一般,像只松鼠一样大口大口地吞下点心,两颊鼓鼓的。会在​未婚夫面前如此进餐的怕是只有卡塔丽娜一人。不过,很可爱,如果是卡塔丽娜的话。



她忽然抬起头,唤了声我的名字,却没了后文。



“怎么了?”我这么问道。



她露出略微困惑的表情,迟疑了一下才开口问。



“您有喜欢的人了吗?”​



这个问题倒是出乎我意料,​不过那个迟钝的卡塔丽娜怎么可能自己开窍,怕不是又误会了什么吧。



于是我凑近她,看着红色漫延上她的耳尖。唔,好可爱。



我压低声音,如调情般问她问起这个问题的原因。



她没有回答而是红着脸提出另一个问题​。



“是……拥有土之魔力的人吗?”



​啊,说对了!不过据我对卡塔丽娜的了解,她现在的脸红完全是因为我的靠近,而不是自己说的话。嗯……反正她说对了,不如趁这个机会……至于她误会的人是谁就完事后再说吧。



我轻轻嗯了声算作承认了,​然后继续逼近卡塔丽娜的脸。她的唇沾着点心上的糖霜,晶莹剔透的,十分诱人。



“​明天,这个时间,可以去克拉艾斯家的庭院吗?”我听见她这么问道。



我没有理会这个问题,或者可以说我现在心中​唯一的念头就是吻上她的唇。



“姐姐,危险!”​



​碍事的吉斯又在微妙的时机出现。看样子不给点教训不行了。于是因为好事被打断而不悦的我与吉斯围绕卡塔丽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当我注意到卡塔丽娜若有所思的眼神和微微上翘的嘴角时,我忽然对她所误会的人有了猜测……我是做了什么能让她有这种误会。不对,相处这么长时间要误会早误会了,是最近受了什么东西的影响……总之,先把那个邀请答应下来。



“卡塔丽娜,”我唤了声她的名字,“关于刚才的请求,我很乐意。”我执起她的手,落下一吻。



今天,就先亲这里吧。​



​看着卡塔丽娜的脸颊如愿染上绯红,我满意地攥紧她的手。



​而紧接着卡塔丽娜的手又被吉斯抢了过去,他用手帕用力擦着卡塔丽娜的手背,说是手上有脏东西。



​脏东西?是指我吗?这可真是让人火大呢。



于是我和他再次争吵起来。



第二天,我如约​在克拉艾斯家的庭院等待卡塔丽娜,并且在来迎接我的卡塔丽娜的贴身女仆那里了解到了卡塔丽娜最近在看的是同性罗曼小说。



果然如此……​真好奇等下卡塔丽娜会对我说什么呢。



迎面走来的却是吉斯·克拉艾斯……后面跟着鬼鬼祟祟的卡塔丽娜。​



她猫着腰躲进不远处正对着我,背对着吉斯的灌木丛旁,只露出沾满草叶的发顶和一双笔直地注视着我和吉斯的蓝色眼瞳。她那副模样惹人怜爱更引人发笑。



我抑制住自己大笑的冲动,向吉斯询问卡塔丽娜的下落。​



“姐姐去拿落下的东西了……吉奥尔多殿下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拿东西……卡塔丽娜已经学会说谎了呢。



“是卡塔丽娜约我来的。”我如实回答道。



“但姐姐说是吉奥尔多殿下约的她。”



我和吉斯都沉默了。



第二个谎言,卡塔丽娜,可还真是为了达到目的而做了不少事情呢。



我笑着看向吉斯身后那片不时沙沙作响的树丛​,看来要小小的捉弄一下她,给她点教训了。


=========


呜呜呜,好像有点崩了。【双手捂脸】可是后期表白后的老三的行动模式真的是这样的。一直说卡塔丽娜可爱什么的,虽然买了婚约股的我很快乐,但是我真的很想吐槽这样很像痴汉……


个别语句有参考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