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宁愿把cp拆了都不给逆的。

© Nishiki
Powered by LOFTER

卡塔丽娜的误会:难道双吉是真的?!(4)

这次该轮到老三被迫害了(bushi


=========


第二天我再次受吉奥尔多的邀请去品尝茶点。今天他依旧准备了各种特别的点心,十分合我的胃口。



我从点心中抬起头,对上他本就看着我(?)的视线。



“那个,吉奥尔多殿下……”



“怎么了?”他微笑着看着我。



你喜不喜欢我义弟这种话,果然还是不能直接问出口啊。那样的话,就换个问法吧。



“您有喜欢的人了么?”



“嗯,有哦。”他微微眯了眯眼,靠近我耳边,压低声音道“怎么忽然问起这个了。”



呜哇!太近了!感觉脸要烧起来了!可吉奥尔多这么反常,难道我踩到雷了?我硬着头皮把想好的台词说了出来。



“是……拥有土之魔力的人吗?”



他看上去有些吃惊,是被我说中了?话说,怎么越靠越近了?!



“……嗯。”



他承认了,那就按计划好的……



“明天,这个时间,能来克拉艾斯家的庭院吗?”



呜,我闭上眼,不敢看吉奥尔多近在咫尺的脸。再靠近就要亲上了!



“姐姐,危险!”



突然出现的吉斯把我们两个拉开。得救了!太谢谢了,吉斯!



吉奥尔多真是的,就算是想要帮我整理仪容什么的,也不要靠这么近啊,害我这个防波堤都脸红了。



看着面前聊得热火朝天的两人,真不愧是一对呢,虽然聊的我都听不懂……



啊啊,弟弟和竹马谈恋爱后,我这个姐姐加青梅作为电灯泡稍稍有点感到寂寞了呢。



“卡塔丽娜,”吉奥尔多忽然停下与吉斯的交谈,“关于刚才的请求,我很乐意。”他执起我的手,落下轻轻一吻。



啊,真不愧是王子殿下,感觉我的脸又要烧起来了。



“姐姐,你手上有脏东西。”吉斯用手帕用力搓着我的手背。



吉斯真是太细心了。“谢谢你,吉斯。”



接着他们两个人又冷落我,自顾自地聊了起来。虽然知道他们互相爱慕着,可这样被晾在一边还真是让我感到有点难过。



我把一块曲奇抛入嘴中,呜,太好吃了!


=========


脖子被亲=虫子咬的

靠的太近=整理仪容

不愧是她.gif


我日更了(自我感动中)


个别语句有参考


评论 ( 6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