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宁愿把cp拆了都不给逆的。

© Nishiki
Powered by LOFTER

卡塔丽娜的误会:难道双吉是真的?!(5)

接下来请欣赏山间猴王撮(气)合(死)c(双)p(吉)的高端操作


=========


于是,终于到了约定好的那个下午。



“大小姐,吉奥尔多殿下已经来了……”



没等安把话说完,我就夺门而出,奔向吉斯的房间。



“吉斯!吉斯!”我砰砰地敲着吉斯的房门。



吉斯把房门打开,“怎么了,姐姐?”



“吉奥尔多殿下来了,你能陪我去会见他吗?”我瞄了一眼他书桌上堆积的文书,“就一会儿。”



“怎么可能?那个没有危机感的姐姐竟然主动要求我陪同……”我听见吉斯小声嘀咕道。



危机感?嗯?什么的危机感?难道破灭Flag要来了?吉斯好像不愿意去的样子,怎么能这样,我可是要现在不是想这些为你助攻的啊。不行,我还要再加把劲。



“因为昨天吉斯说不能和吉奥尔多殿下独处,但吉奥尔多殿下又约我在庭院里见面,所以才来拜托吉斯和我一起去的。”我把昨天我唯一有印象的吉斯的话搬了出来。



结果吉斯瞪大眼睛,一脸难以置信地愣在原地。



这是,吃醋了?啊啊,真是甜蜜的恋情呢。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如果让吉奥尔多等久了,谁知道那个腹黑王子会做出什么事。



​“抱歉,吉斯。”语毕,我一手拉着石化的吉斯,一手将裙摆尽数扯起,飞快地奔向庭院。



中途恢复了的吉斯向我提问,“姐姐,吉奥尔多殿下为什么要约在我们家的庭院呢……”



“吉斯,”我打断他的问题,把他推向庭院的方向,“我有要给吉奥尔多殿下的东西忘了拿,你先去吧!”



“可是……姐姐!”



我迅速后退跑回走廊的拐角,偷窥吉斯的下一步行动,顺便理一理裙摆的褶皱,如果被母亲发现我又提着裙子跑步就遭了。



​吉斯看上去有些无措,却还是听话的走向庭院。



​干得好,卡塔丽娜!成功为弟弟的恋情献上了助攻。计划成功的我当然得去看看自己辛苦得到的成果了。



于是​我跟上吉斯,扒在灌木后面偷听两人恋人间的悄悄话。



由于害怕灌木太矮了导致我被发现,我特意整个人贴在灌木上。嗯,完美的伪装,这样就不会发现我了吧……



“​哟,吉斯,我的未婚妻呢?”吉奥尔多的笑意都染上声音了,与吉斯见面这么令他愉悦吗?



​“姐姐去拿落下的东西了……吉奥尔多殿下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是卡塔丽娜约我来的哟。”



​“但是姐姐说是吉奥尔多殿下约她来的。”不知为何吉斯的表情有些沉重。



​怎么都是在谈论我啊。吉奥尔多也好,吉斯也好,快点向对方表白啊,或者让我看看你们卿卿我我的画面也行呀。把我挂在嘴边做什么,我又不是你们喜欢的人。难道,是在讨论怎么处置我吗?!



“卡塔丽娜?”吉奥尔多忽然叫起我的名字。



我被吓得一抖,讨论完了?破灭Flag要来了?我没有妨碍你们的恋情啊。



“别躲了,卡塔丽娜,我已经看到你了。”吉奥尔多的声音再次响起。



呜呜,才不相信你呢。被抓到了可是要被流放国外,远离心爱的田地的。我把自己缩成一团,努力往草丛里挪。



然后就被吉奥尔多从灌木丛中一把揪了出来。


=========


总感觉我越写越偏离原小说风格……


个别语句有参考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