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控,宁愿把cp拆了都不给逆的。

© Nishiki
Powered by LOFTER

卡塔丽娜的误会:难道双吉是真的?!(7)

最后一篇


这个世界上卡塔丽娜怕的除了破灭Flag,就是她妈了吧……【深思】


=========


“姐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吉斯僵硬地笑着问我。



“卡塔丽娜?”比起他来吉奥尔多可谓笑得灿烂至极,甚至有点灿烂过头了。



好,好可怕,我不由后退了一步。



“卡塔丽娜明年就成年了吧。”



“……是的。”​



虽然吉奥尔多的笑容很明媚,可我能感觉到他处在​盛怒之中。怎么会,这件事情惹怒他了?难道他不喜欢吉斯吗?



“年龄增长了,小说阅读量也大了呢。”



眼前的金发王子笑得十分灿烂,宛如天使般勾人心魂。可我知道他是个一肚子坏水的腹黑恶魔。



这又关我的罗曼小说什么事……我该不会因为“撮合王子与不喜欢的人发展恋情”而被杀死吧。呜呜,就因为一次判断失误而要迎来破灭Flag吗?



“这么说来,我今天还没和克拉艾斯夫人打过招呼呢,不知道夫人身处何处?”



“……嗯,应该是和父亲大人在一起。”



我下意识​地就做出了回答。诶,难道是和上次扔玩具蛇时一样,他要将我的所作所为告诉母亲?!不,不要呀!要是打断父母恩爱,指不定母亲会撤掉我的晚饭点心的!



等等,玩具蛇?对哦,我还有专门为对付吉奥尔多而准备的秘密武器!



退散吧,腹黑王子!我照以前练过无数次的手法,向吉奥尔多扔出了玩具蛇。逼真的玩具蛇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



然后落入吉奥尔多的手中。



​吉奥尔多的笑容加深了。而吉斯脸上连僵硬的笑容都没了,脸色糟糕极了。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玩具蛇怎么就被接住了!​他不是害怕蛇的吗?!



“卡塔丽娜,看来和令堂交谈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了呢。”吉奥尔多笑得令人如沐春风……如果忽略他的咬牙切齿和被攥紧的玩具蛇的话。“今天的话题就围绕卡塔丽娜扯裙摆跑步,钻树丛,还有再、次、​向未婚夫扔玩具蛇这些趣事展开吧。”



听着“再次”两个字的重音,我想起上次惹怒他的后果。呼,我长出一口气,如果仅仅是被母亲教训的话,也还不算太糟糕,比起走向破灭的话。​



“还要再讨论下那些小说对卡塔丽娜的影响。”如恶魔般的话语再次响起。



只有这个​不行!我跟在往母亲方向前行的吉奥尔多身后请求他的原谅,可他只是回以微笑,然后继续坚定地缓步走向母亲在的方向。



我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的吉斯。呜呜,吉斯,我可靠的弟弟,只有你能把面临危机的姐姐我从这个腹黑王子的魔爪中拯救出来了。​



可吉斯在与停下脚步的吉奥尔多对视一眼后,撇开了头,不再看我。



欸!无视掉我的眼神了?叛变了?你和吉奥尔多之间果然有点什么吧!



可是我没空去管忽然“见死不救”的吉斯,我​拼尽地追向步伐忽然加快的吉奥尔多向他请罪。



可我依旧没能阻止他……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我都在被母亲教育着,最近阅读的同性罗曼小说也被没收了,可保管者却是吉奥尔多……事后要向索菲亚道歉才行。



不过万幸的是。其他的罗曼小说依然被好好的放在我的房间。为什么只拿走了同性罗曼小说?难道吉奥尔多喜欢看同性罗曼小说吗?



话说回来,吉奥尔多和吉斯究竟是不是恋人呢?



虽然刚刚吉斯脸色十分糟糕地对我说“请姐姐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吉奥尔多似乎也因为我撮合他和吉斯而大发雷霆;可是我以吉奥尔多的特征询问吉斯时​,他分明是一副被说中心事的样子,以吉斯的特征问吉奥尔多时,吉奥尔多的回答也是肯定的。



他们身边除了对方也没有符合这些特征的女性啊。男性也没有。所以我的破灭Flag究竟是谁啊?!!




End.


=========


老三长大就不怕蛇……了吧。不过他也知道是条假蛇。


并没有因为买了婚约股而私心多写了老三,给吉斯的描写比较少是因为吉斯在被卡塔丽娜误会喜欢玛利亚之后是偏向沉默和内心争斗。


每篇都这么短实在抱歉【土下座】


个别语句有参考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